这里Alien_雨墨,欢迎来找我玩儿~

【吴叶/all叶汤底】雷锋哥是谁?

#ooc预警

#姐妹提供的梗,起因就是我跟她发雪峰哥结果她给看成了雷锋哥了

#私设很多

#各种文体夹杂在一块,但主要还是聊天体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

 

黄少天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情。

 

2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『职业联盟吸叶群』

夜雨声烦:我的天啊!!各位你们知道吗??我今天有幸看到了老叶的手机,大家都知道手机QQ未读信息会出现在锁屏上的对吧??QQ上找老叶的人是很多,毕竟老叶是这么的优秀,但是但是但是!!!你们绝对想不到对方发了点什么!!!

 


王不留行: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退出


 

飞刀剑: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退出【这个群的id是什么鬼】


 

叶下红:两位有看黄少发的东西吗?小别也不能看到是队长就跟风啊【id难道不是事实嘛?】


 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!!!王杰希你就是故意的吧,天天针对我!!!我看你就是羡慕我和老叶的关系!!!只会在背地里搞小动作的人是永远得不到老叶的!!!!!!!!


 

王不留行:黄少天你能不能别扯话题。


 

夜雨声烦:哎呀!!我差点就把这件特别特别重要的事情给忘了!!!都怪你们这群微草的!!!!!


 

夜雨声烦:“雷锋哥:我也想你了”大概就显示了这个,但是你们知道吗??这个也就很骚气,比王杰希那个不对称的还要骚气啊!!!!这证明了什么证明了什么啊!!!!!指不定在咱们看不到的地方老叶在和别人互发想念啊!!!!!!!我快要shi了!!!!!


 

风城烟雨:雷锋是个什么鬼???


 

叶下红:可能是黄少打错字了吧。


 

沐雨橙风:我有理由怀疑黄少是打错字的。


 

夜雨声烦:我没有!!!我发誓这个备注就是这个!!!


 

百花缭乱:等等???老叶怎么可能说他想别人啊!!!


 

夜雨声烦:所以说……李涛,这个雷锋哥是谁!!!!


 

 

3

 

首先询问的肯定是和叶修关系最好的苏沐橙苏小姐。


 

“恩?雷锋哥?说实在的,我心里有一个怀疑对象,但是他近几年都在国外啊,也没有和叶修哥联系吧?”


 

但群里的所有人都表示不信并且让沐橙拿出没有和叶修联系的证据。


 

结果下一秒:

 


沐雨橙风:叶修一直没有电话是大家都知道的,所以和他联系肯定是要在QQ上的;叶修哥聊QQ的话也不会避着我,而我也没有看到过我说的这个人和叶修哥聊天啊。


 

这样的话,这个雷锋哥是谁呢?


 

4


张佳乐提出了自己的意见:


 

百花缭乱:称呼雷锋哥,那这个人肯定是帮助过老叶的。谁帮他了??


 

风城烟雨:额……兴欣老板娘??毕竟叶修当时回来就她帮忙的。叶修这么长时间都在B市呆着,想他们兴欣的应该也挺正常的吧??


 

海无量:回答楼上,我们老板娘是女的,老叶不会叫她“哥”的。

 

 

5

 

索克萨尔:这种称呼应该是关系比较好的人才会这么称呼吧?比如苏小姐。对了,少天你看时间了吗?就是对方发送的时间。

 


夜雨声烦:……没看,现在也看不了了啊!!老叶刚刚来我这边把他手机拿走了!!!看到信息的时候我都能看出来他眼睛里含笑啊!!!


 

风城烟雨:眼中含笑的老叶……我慕了,艹,为什么是黄少天看见了!!!


 

沐雨橙风:猜来猜去有什么意思,还不如直接去问叶修哥。


 

海无量:苏妹子英勇!!也不知道某话唠为什么猜来猜去。


 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!!你个废物点心有什么脸说我啊!你不也是在猜啊!!!


 

沐雨橙风:……


 

沐雨橙风:我问完回来了。


 

海无量:苏妹子!是谁!!


 

风城烟雨:沐橙,为什么感觉你有点崩溃??


 

沐雨橙风:也没有啦,我就是发现我原本猜的是对的。


 

海无量:??


 

夜雨声烦:??


 

百花缭乱:??


 

王不留行:??


 

叶下红:??


 

飞刀剑:??


 

一枪穿云:??


 

气冲云水:??


 

沐雨橙风:楼上……


 

沐雨橙风:[图片]


沐雨橙风:叶修哥,你给谁备注的雷锋哥啊??

 


君莫笑:恩??没有啊。


 

沐雨橙风:啊??不会吧??


 

君莫笑:备注末尾是“哥”的也就雪峰哥啊,我好友没有什么活雷锋啊。


 

君莫笑:沐橙你不会看错字了吧?


 

沐雨橙风:……


 

君莫笑:还有沐橙你啥时候看我QQ了??


 

沐雨橙风:哈哈,不是我看的……

 

气冲云水:没错啊,就是我。

 


气冲云水:没想到这个群这么长时间了还在啊。


 

气冲云水:@沐雨橙风 小沐橙啊,小队长和我聊天只是你没看到而已哦。


 

夜雨声烦:您哪位您哪位您哪位啊!!!和我家老叶什么关系啊!不要和他发一些这么容易误会的话啊!!!


 

气冲云水:我是他对象啊。


 

【气冲云水更改群名称为职业联盟聊天群】


 

【气冲云水邀请君莫笑进入群聊】


 

君莫笑:恩???雪峰哥你干嘛??


 

气冲云水:小队长我是不是你对象。


 

君莫笑:是啊


 

君莫笑:唉不对,你们一个个的背着哥开小群啊,咋?讨论怎么打败我?不可能的了。


 

气冲云水:小队长你先退个群。


 

君莫笑:噢,好嘞


 

【君莫笑退出群聊】


 

夜雨声烦:……靠


 

百花缭乱:……靠


 

风城烟雨:……靠【我为什么感觉我磕到了】


 

沐雨橙风:……【云秀,坚定你磕楚叶的想法,我先磕吴叶去了】
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的天啊我真的把这个梗写出来了!!

 

【黄少我爱你!!你太可以凑字数了】

 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64 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ien_雨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